【呜喵】谁说cp不能在一起?

#长篇# #ooc# #勿上升蒸煮#



-影帝小狼狗&萌新大美人



谁说节目里的cp就没有真情实感?

cp可以是假的

但感情一定是真的



传送门 👉🏻  第六章




Chapter07——

颖姐和吴林在一旁小声嘀咕,另一旁的导演倒是很快想出了对策。

“凡凡啊,你正好趁这个机会录一段你想对吴磊说的话吧。”

“啊?”一切来的太突然,吴亦凡习惯性地瞪大了自己的葡萄眼。

导演也不等他进一步的反应,“来来来,准备!”两手用力一拍,发出清脆的一声响,大声喊道:“Action!”

镜头随着指令转到了吴亦凡的正脸方向,切了个特写镜头。

“emmm不知不觉,我和吴磊也已经认识一个多月了……”一下子正视镜头,吴亦凡有些不适应,说话时,眼神总往四处飘散。他在心里告诫自己冷静下来,在脑海里快速地组织了一些语言,这才逐渐来了感觉,“我们对彼此的了解也越来越多。磊磊呢,虽然比我小很多,但特别会照顾人,有的时候我都觉得他是哥哥。”

他瞄了眼吴林的表情,看到他脸上流露出肯定的神色,他继续说道,“其实我和吴磊性格有点互补,我们相处起来很舒服,我第一次可以碰到和我同一个频道的人,挺开心的。我想说,我挺喜欢吴磊这个弟弟的…….”说到这里,自己先不好意思起来,不自在地咳嗽两声,耳角微微泛红,微低下了头。正好这时膝上的人动了几下,嘴里还呢喃了一句,吴亦凡没听清是什么,只觉一身冷汗差点冒出来,以为自己说的话被吴磊听见了,

之后吴磊又没动静了,观察了几秒后,吴亦凡安心地重新抬头朝镜头抱歉地笑了笑,说话的声音还是刻意压低了,“谢谢喜欢我们的粉丝,未来我们两个一定都会越来越好,希望我们关系能一直这么好。”

受到导演一个“ok”的手势,这段单独录制终于结束。吴亦凡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原本紧绷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短短几分钟仿佛做了个演讲一样吃力。

不到一个小时,吴磊就悠悠转醒了。见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吴亦凡轻轻拍了拍他。吴磊还有些朦胧,顺手抓住了他的手。

“我竟然真的睡着了。睡了多久?”渐渐缓过神,吴磊坐起身,捋了捋头上的发套。

“可不是,要一小时了,你再不起来,我这腿就保不住了。”吴亦凡埋怨地瞪了他一眼,手一下一下揉着早就发麻的大腿,但脸上带着的是笑意。

“对不起啊,凡哥。那我给你揉揉。”吴磊看出他是在开玩笑,心下还是有些内疚,手也真的往吴亦凡腿上探。

“不用不用!痒!”吴亦凡嬉笑着,挪开自己的腿,躲避着吴磊伸出来的手。

两个人缓了缓,吴磊提议要带吴亦凡参观影棚。吴亦凡一直对影视行业很好奇,兴奋地答应了。导演早就见怪不怪他们每次别出心裁的约会内容,大手一挥,让摄像在身后跟着,随他们自由发挥。毕竟他们两站在一起,就是一个大写的“甜”字。

远处,正好有演员在拍武打戏,要拍从山上纵身一跃的镜头。被威压反复吊起一次又一次,一句台词一个眼神不对,就要重来。演员身上的古装都已经被汗浸湿。还有那吊起的高度,直看的吴亦凡心惊胆战。皱了皱眉,由衷感叹了一句,

“你们演员真不容易。”

“做演员就要付出这些。你看,我昨天怕打戏的时候也磕着了。”说完,撩起袖子,给他看手肘上的淤青。

吴亦凡看着就疼,抬手捏了捏吴磊脖子,安慰了一句,“小可怜。”

他是真心觉得吴磊不容易,年龄不大,却要呆在这个暗流涌动的圈子里去学会那些人情世故。明明自己能力也有限,却还是去照顾身边每一个人,有的时候,吴亦凡都在想,自己比吴磊多活九年,可成熟稳重上他没占到一丝便宜。直到今天,吴亦凡才发现,不是那孩子强大,而是和自己一样都不轻易诉苦,如果自己能做那个让他依赖让他偶尔也能撒撒娇汲取点疼爱的人,何尝不可呢?一想到自己被他需要着,就有种无以名状的满足。

得到想要的安慰,吴磊冲吴亦凡一笑,没再抱怨什么。

摄影棚里闲逛了一圈,夜幕不知不觉地也降临了。两个人并肩慢慢走回休息室。

回到休息室,导演询问要不要大家一起聚个餐,吴磊想多和吴亦凡单独待会儿,就拒绝了。吴亦凡依着他。然后整个休息室又只剩下两人。

吴亦凡弯腰理了理包,把给吴磊的零食在一个角落里摆放好,转身回头正好撞上吴磊停留在他身上的视线。

“这么快就走?不多留一会儿吗?”吴磊鼓着腮帮子说。

“订了晚上的机票,我要是再留一天,你还怎么拍戏?而且我过两天还有演出,要回去排练了。”吴亦凡走到他身边,用手指戳了戳他脸颊。

吴磊没有马上回答,捏住吴亦凡的手指从脸上移开,放在自己的腰上。然后正面揽住吴亦凡的腰,手腕稍稍用力,把人抱了个满怀,头顺势埋进那人的脖颈处小幅度地蹭了两下,“你表演那天我去看你好不好?”

吴亦凡往后仰了仰,吴磊毛茸茸的脑袋蹭的他脖子一圈都染上了绯色,“没事,你好好拍戏吧。别瞎折腾了。”

察觉到吴亦凡的不适,吴磊把身子往后了挪开一点,留出了一点距离,但腰上的手仍旧固执地抓着他。

“凡哥,你想我没?”吴磊终于问出了今天他一直憋在心里想问的问题。

吴亦凡听到这句话一愣,有些惊讶,转头看了看四周,似乎在寻找什么,“磊磊,没摄像机了。”

“有没有摄像机,这句话都是我想问的,”吴磊只觉吴亦凡有些逃避,捏着他的下巴把他的头转了过来,特别认真地又问了一遍,“凡哥,你想我了吗?”

上一次听到这句话是在电话里,他只当一句玩笑话,可以糊弄过去。这一次吴磊是当面问他,语气里毫无疑问的严肃让他不知所措起来。

他撇了一眼吴磊的神色,移开眼睛看向别处,可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想了,我和菜菜都特别想你。”

虽然莫名其妙带上了菜菜,可吴亦凡的回答还是让吴磊眉开眼笑,挠了挠头,放开了他。

手机适时地响了,吴亦凡接起,听了一会儿,回了一句“好的,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后,他又对吴磊说,“吴林来接我了,我要走了。”

“好,注意安全。”吴磊替他整了整匆忙之下穿上的外套上未翻好的领子,冲他点了点头。

吴亦凡还是没忍住心里突然涌起的不舍,跨步上去拥抱了一下吴磊。

那些他不是很喜欢的亲密举动,只有对着吴磊,他才不会反感。

“好好拍戏,我等你回来。”

然后,吴磊听到了关门声。



评论(1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念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