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喵】deserve

He deserves it🤙🏻

顾千珩:

deserve


国防教育课上的三十分钟摸鱼,毫无文笔,只是对“deserve”的不同翻译开了个脑洞,糟蹋了哥哥的新歌。遁了


很多人说过吴亦凡活该。
你活该啊,活该过得这么累,活该全网黑,活该在不到三十岁的年纪拖着六十岁的心脏打拼。吴亦凡听这样的话听了很多年,从很久以前,他还是一个十七岁的少年开始,就有人说他活该一个人远赴他乡,受尽艰苦。后来呢,又有人说他活该腹背受敌,众叛亲离。再后来,每一步,只要他一皱眉,一生病,就有人上赶着骂他活该。起初他听到会哭,会难受,会一个人憋在心里直到再也憋不住。后来慢慢长大了,他学会把那些不重要的声音挡在门外,感谢他们的存在,但不会再受伤害。


但是伤害依然存在。


有的时候吴亦凡会想:我是真的活该吗?那为什么,我活该呢?想来想去想不通,也就不想了。他在一条前路未知的路上做开拓者,一腔孤勇,一腔赤诚。


很多人说过吴磊值得。
年纪轻轻的老戏骨,人生中百分之八十的时间与表演密不可分。他不算天赋极优之人,但凡是合作过的导演演员,都对他那些苦尽甘来的日子道一声“值得”。但是看过太多娱乐圈的辛酸苦乐,他总觉得把自己的童年少年青年还有生命中那些剩下的年月全部献给这个光怪陆离的圈子,还是有些不值得。


为什么没有和我一样的人,看过众生百态,演过悲欢离合,还能去想想,值得不值得?


后来的后来,吴亦凡终于得到了答案。那是有一次他发了一首新歌,成绩前无古人的好。可还是架不住有人拿着子虚乌有的黑料说他真是应景,“活该”。吴磊当时在自己手机上习惯性搜吴亦凡,看到那些言论的时候什么都没说,默默地换了大号,发了条微博,转头就去找他凡哥商量在家里吃火锅。


第二天早上起来吴亦凡才翻到那条微博,看了好久,然后手指一动,默默转发:“我们都值得”。


哦,你问我那条微博啊,?


吴磊说:你不是活该,你是值得。@Mr'凡先生

评论
热度(52)

© 念念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