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喵】谁说cp不能在一起?

#国庆第四发#
#长篇# #ooc# #勿上升蒸煮#



-影帝小狼狗&萌新大美人



谁说节目里的cp就没有真情实感?

cp可以是假的

但感情一定是真的



传送门 👉🏻  第五章



接上一章——

刚布置完碗筷,吴亦凡就端着一盘菜出来了,急匆匆跑到客厅,往桌上一放,“咣当”一声可响了,和高空扔炸弹似的。。

“呼!烫死我了!”吴亦凡吹了吹刚端菜的手指尖,然后捏了一下耳垂。

“哎哟!我的哥啊!你慢点,烫着没?”吴磊语气里夹着责备和心疼,总觉得他哥和个孩子一样,一不看着,就得各种折腾,他上前想去看看吴亦凡的手。

“没事没事。你快尝尝我的手艺!”吴亦凡摆摆手表示没事,转而塞了一双筷子到吴磊手里。

接收到他哥的期待,吴磊听话地夹了一口菜塞进嘴里,一边咀嚼一边竖起大拇指:“真的太好吃了,我们吴大厨厨艺简直一流!”

吴亦凡笑呵呵轻拍一下吴磊的头,“磊磊你太假了。”转身屁颠屁颠地去炒下一个菜了。

说是做一顿饭,吴亦凡也就炒了两个菜——炒青菜和番茄炒蛋,其余都是超市买来的现成品。

“哥,你这颜色搭配的真好,就是一个红绿灯。”

“闭嘴!吃饭!”

吴林和颖姐到他们公寓参观的时候,两个人吃的差不多了,尤其吴亦凡做的两道菜,在他的威逼利诱下,全进了吴磊的肚子。

“颖姐,你快看,凡哥做的饭。”吴磊摸着吃撑的肚子,指了指桌上见底的空盘子。

颖姐刚想来一句宝贝,我只看到盘子,哪里有饭。吴林就大叫了一声,脸色和见了鬼一样,“天哪?吴亦凡做的饭?”然后他转身,抓着颖姐的手,满脸写着内疚,就差跪下了,“姐,你赶紧打120吧,吴磊的医药费我们会出的。”

最后,这一期在吴磊的大笑和吴林的求饶中结束了。

——————————————————————————————

工作人员陆陆续续整理拍摄器材,吴磊赶着去片场开工,颖姐最近给他接了部新戏,今天晚上就得飞过去。吴亦凡心里感叹了一句做影帝真不容易,想了想,还是从冰箱里拿了一罐刚买的酸奶,抓着吴磊的手腕塞进他手里,

“你刚刚吃这么多,带着消消食。”

吴磊低头看了一眼酸奶,突然笑了笑,朝吴亦凡作了个飞吻,挥挥手,“凡哥,我走啦!”说完上了车。

一坐上后座,就迎来颖姐不解的眼神,“一罐酸奶把你乐成这样?”

吴磊不回答,拧开瓶盖,抿了一口酸奶,眯眯眼,一脸心满意足。

“不知道的真以为你们俩谈恋爱呢。浑身恋爱的酸臭味。”颖姐从后视镜里瞪了吴磊一眼,踩下油门。

听到颖姐的话,吴磊愣了愣,但很快用微微一笑敷衍了过去。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残留的酸奶印,转头望着窗外,神情多了几分思索。

刚送走吴磊,吴亦凡的手机就响了,他看了一眼来电,笑容慢慢凝固在脸上,直到他接起电话,脸上已经看不到一丝笑意,只有面对陌生人时的淡漠,

“喂,是我,有事吗?”

“恩,挺好的,节目组挺照顾我的。”

“不用你打点,这档节目我会靠自己做好。”

“我不信你会这么好心。”

吴林在吴亦凡接电话时就在一旁小心翼翼地察言观色,看到吴亦凡说完这句啪的挂断了电话,有些担心地问道,

“他说什么了?”

吴亦凡深吸一口气,“他说要帮我出专辑。”

吴林摇摇头,拍了拍吴亦凡的肩,没再说什么。

评论(16)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念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