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霖】419微博互动分析

#今天依旧是黑洞加定海神针的萌霖

#施派派不要怂请你继续

1.先看施派派回复的那一条。他先打的不会呀,然后加一空格。再打了你怎么样都好看。外加心心。如果只是单纯打了你怎么样都好看,那就有点敷衍和营业的意味了,因为毕竟这么一句话就和动听的情话不是差不多嘛。而派派是先加的不会呀,三个字,再结合派派群里的反应,说明他根本不知道孟霖回复了,还是我们告诉他的,所以他看到了孟霖的评论后,真的是很认真地在回复。就好像你朋友发一堆说你balabala。你先会回复不不不。再继续说别的。这说明他有认真看,认真地回复。不只是单纯地为了撩。而且加了空格,让我感觉他这句话真的是深思熟滤过才回的,不会呀三个字仔细琢磨一下,也是带着真诚的。像不像女朋友问你我今天是不是很丑,你说不会呀,这种宠溺语气!hhhhh还问我们行吗hhhhh【行!很行!】至于发心心,如果说发微博用心心是喜欢,但评论特地还加了心心我倒觉得是真的为了表达情感,表达自己说不出的喜欢🙆🏻还有一点,你自己发了微博艾特了杨孟霖,为啥都没发现他回了你,明明应该就等着她回复来着,是不是因为你俩私下在一起还是已经私聊过了,所以你觉得他不会再公开回应了你呢啧啧啧。我已经脑补出了,施柏宇看到孟霖这条回复笑的露出八颗牙齿,打下不会呀三个字之后,又抿着嘴一字一字回复你怎么样都好看,最后笑着发送出去的场景了🙊

2.杨孟霖同学依旧这么怂【可爱】。孟霖这条真的就是他的作风了。好啊两个字有种咬牙切齿的可爱感。虽然都说他避重就轻,但某一个方面不是体现孟霖默认了么。比如你朋友发朋友圈说最爱你这个大傻子了。然后你回复说谁大傻子呢?在心里你早就已经明白并且接收到了他爱你这个事情,所以你的重点才会有失偏颇。再说了,杨孟霖要是直接点,我都怀疑被盗号,毕竟金牛座闷骚加不浪漫,私下肯定主动到吓人hhhhhh

和朋友聊了聊发现施柏宇的狮子座性格真的rio棒了💓💓只是施柏宇你能不能不要总是看到杨孟霖就反应这么大!

就算不是爱情,能公开这么开玩笑,这感情真的太好了👀

评论(28)
热度(2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念念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