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糖,也无关cp。
对这个节目组失望透顶。
从来没这么恶心一个节目,让我一个愿意24小时关注他们的我觉得自己荒废了一个半小时去受气
我不用看孟霖唱歌跳舞,看他勉强自己去找出才艺来展示自己。他的优秀我心里清楚。他哪里好我有眼睛,我会看。不然我不会去死守他的直播。
我只想看他安安静静坐在那里谈他的演戏梦,谈他一路走来的艰辛。谈他这几年来学到了什么,谈他的新戏新通告。谈他的下一步的打算,谈他规划的未来。
不会被打断不会被硬cue,不会尴尬无措到一直抚额,不会被逼做不愿的事还要笑着忍耐,不会被电到手忙脚乱,不会连自己想说什么都不能尽兴说,更不会连好好和粉丝对话都做不到!
我明明期待他说说生日那天的趣事,说说他去基隆吃了什么好吃的,说说他进新剧组拍的顺不顺利,说说欢欢最近有没有调皮,说说健身有没有报复回教练。
而不是在这儿看他被你们像洋娃娃一样蹭热度摆布来摆布去。
不要说什么为了节目效果,是节目组自己没安排好流程,只想着我们关注他们。哪怕我们猜出下周是柏宇,还卖关子让我们锁定今天的直播。
节目有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尊重人。
你连事先了解一下作品都做不到,你有什么资格在这里采访他。
相信下周派派能做自己💓

以上均个人观点。我实在太心疼杨孟霖。

评论(55)
热度(81)

© 念念ᙏ̤̫ | Powered by LOFTER